儿童双语诗歌分享An Evening Hymn一个晚上的赞美诗 儿童诗
儿童诗 由优尔供稿An Evening Hymn 一个晚上的赞美诗
All praise to thee, my God, this night,
我的上帝,在这个美好的夜晚,我要赞美你
For all the blessings of the light;
用所有的光来祝福
Keep me, O keep me, King of Kings,
仍然保持我的万王之王
Beneath thy own almighty wings.
在你全能的翅膀下。
Forgive me, Lord, for thy dear Son,
主啊,请原谅我的儿子
The ill that I this day have done;
我这一天的病快要好了;
That with the world, myself, and Thee,
这世界,我和你,
I, ere I sleep, at peace may be.
我在睡眠中都感到是和平的。
O may my soul on Thee repose,
哦,可能你 安息我的灵魂,
And may sweet sleep my eyelids close:
愿我闭上眼睛有甜蜜的睡眠
Sleep that may me more vigorous make
睡眠,可能我更有力量有精神
To serve my God when I awake.
当我醒来时为我的上帝服务
上一篇:TopsyTurvey World 颠倒的世界双语儿童诗歌
下一篇:返回列表
- TopsyTurvey World 颠倒的世界双语儿童诗歌
- 趣味英汉互译儿童诗Bed in Summer夏季的床
- A Baby Sermon一个婴儿的布道英汉双语儿童
- 中英文儿童诗歌My Dear Little Maid我亲爱
- 儿童双语诗歌The Ant and The Cricket蚂蚁
- 儿童双语诗The Canary金丝雀阅读
- Two Little Kittens两只小猫英汉双语儿童诗
- Trees树双语儿童诗阅读
- 英汉互译儿童诗The Migration of the Grey
- My Shadow我的影子英汉双语诗歌
- 趣味双语诗歌The Little Doll小娃娃
- Upon the Swallow燕子双语儿童诗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