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王思源,今年八岁,是河北区实验小学三年七班的学生。我身材匀称,白净的圆脸蛋上长着一双大耳朵,浓黑的眉毛下闪着一双明亮的眼睛,微笑时露出一对儿深酒窝,挺惹人喜欢的。在家里,我是爸爸妈妈的开心果,在学校我是班里有名的小作家,同学们都喜欢跟我玩儿,有时我还帮着她们改作文呢。
我天性活泼,喜爱运动,劈叉、下腰、前桥、后桥,我样样都行,是一名出色的小运动员。去年学校举行小型多样比赛,我获得了三年级女子组跳绳第三名,今年春季运动会上,我获得了三年级女子组100米第四名。
除了体育运动,我还喜欢画画和上网玩电子游戏。班里的许多同学都喜欢我作的画,还有人特意拜我为师呢。不过,比起学英语来,这些都是我的业余爱好。每天我都要听磁带,做练习,它已经成为我日常生活中的头等大事。我已经获得天津市初等英语水平考试二级合格证书,并获得_年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我最大的心愿是英语水平考试三级合格证书能成为我九岁时的生日礼物
我最大的缺点是做事马虎,经常丢三落四,因此也曾多次受到老师和家长的批评。老师对我的评语是“战胜马虎你会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