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感谢老师信任,让我参加班干部选举,今天我要竞选班长一职,从小学二年级起,我就开始担任班长,如今我已经是五年级学生了,我希望能够成为我们班的班长。
我有过多年担任班长的经历,而且在得到过优秀班干部称号,我相信在我带领下我们班级会成为学校优秀班级。我对班长工作非常熟悉,而且经常与老师打交道,也知道如何做好自己的任务,相比其他同学我有很大优势。以前担任班长从不会趁着职位便利欺负同学,每次都尽职尽责,认真做好班长,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认可。
我过去没有令老师失望,相信经过了三年班长锻炼,到了五年级,我完全可以胜任班长一职,不会令老师失望,也不会令同学失望。我对待同学非常友好,从没有与同学闹过矛盾,自己的脾气也比较好,一般都不发脾气,而且自己也有耐心,我会认真做好班长一职。
我尊重老师,也敬爱同学,同时成绩也很好在全校我的成绩一直都名列前茅,又当过班长,各位同学们还犹豫什么,我相信只要大家选择了我当班长,我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一定会积极配合老师,也会管理好我们班级,维护班级纪律,以班级为荣,带领我们班级取得荣誉。
我有自信,但缺少同学们的认同,我希望在做的所有同学都能够给我投一票,你们每一票都是对我的支持,我非常希望自己能够帮助班级做些什么。也希望成为我们班级的服务者。在我眼中班长就是为同学老师服务的,是老师和同学之间的纽带。能够为同学传达意见,为老师传达任务。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会积极维护我们班级的学习氛围,督促大家学习,及时安排老师布置的任务,做好自己的责任,不让同学们失望。如果有同学生病,我会带同学去医院看病,每次值日我也会积极参加,并检查我们班级卫生,卫生检查不会扣分。
我优异的成绩,也能够给同学们帮助,同学们有什么不懂的题目我也可以为同学们解答,只要我做得到,都会耐心的帮助同学,我有能力,但是却需要一个机会,我想成为班长,却需要同学们的支持。在竞选的关键时刻,每一票都是宝贵的,请大家认真考虑,我相信大家与我相处时应该明白我的能力,也知道我是一个负责人的人,我只需要大家给我投票,支持我成为班长,我就会给同学们满意答案。维护好班级学习环境,维护好我们的班级纪律,为班级获得荣誉,为大家学习努力。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