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很荣幸,能和那么多乐意为班级做贡献的同学一道,竞选班干部职务。我竞选的是班长!
既然是花,就要开放;既然是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就要去铺出大路;既然是班长,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带领着大家一起创造更优秀的308!
假如我是班长,我一定会高标准要求自己,好好学习,好好工作,争做同学们的好榜样!
假如我是班长,我绝不会“外甥打灯笼——照旧(舅)。”我会努力改正自己所在的问题,尽力的让成绩更上一层楼。虽然我“草把做灯——粗心(芯)。”但对于班长这个职位来说,我一定不会有半点马虎的。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在学习上一定会“百米冲刺——分秒必争,”但绝不会“拔苗助长——急于求成。”
假如我是班长,我一定努力做好老师的好助手,同学们的好帮手,为大家排忧解难。
戴尔卡耐基曾经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或那个职务。”
流星的光辉来自天体的摩擦,珍珠的璀璨来自贝壳的眼泪,而一个班级的优秀来自班干部的领导和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
我不敢说我是最合适的,可我却是最努力的。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是的!说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今天,我是成功的参与者,明天,我将成为参与的成功者!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请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308班将会更加意气奋发,蒸蒸日上!
请相信我,投上你们那神圣而又宝贵的一票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