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购物狂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888|回复: 18

[时尚败品Show] 奈奈各出院后的败——衣服篇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3-6-3
积分
323
发表于 2013-6-8 12:59:25 |显示全部楼层
荧光色..荧光色..荧光色..荧光色..还是荧光色。
好嘛,我承认我真滴是老了所以开始从暗色系转入亮色系的怀抱。
左:荧光色热裤¥38。无七天无理由退换货。
右:荧光色T恤¥48。无七天无理由退换货。(超大,用来当家居服正好。)

16.jpg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3-6-3
积分
323
发表于 2013-6-8 13:01:24 |显示全部楼层
穿花苞款短裤的好处就在于,配上高跟鞋后视觉上会显得腿腿细啊。
越是款式简单的单品就越是好搭配,颜色是重点。
¥89。无七天无理由退换货。
36.jpg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收起 理由
mickey63 + 1 款式颜色都好看。有没有地址呀

总评分: 积分 +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3-6-3
积分
323
发表于 2013-6-8 13:01:56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哪个季节,我都会败一件骷髅T。也是万能好搭配的单品喔~
这件面料说是加了莫代尔的,摸起比较柔软,有点弹性。黑白宝蓝里我最后选了宝蓝。
价格比较美好,¥65。无七天无理由退换货。

37.jpg
已有 2 人评分积分 收起 理由
mickey63 + 1 这个蓝色好看
周绮绮 + 1 真心不错的yy

总评分: 积分 + 2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3-6-3
积分
323
发表于 2013-6-8 13:02:40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个撞色搭配

38.jpg

点评

mickey63  亲~~!这一套的地址~!!求求求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11 20:02:18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3-6-3
积分
323
发表于 2013-6-8 13:03:07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山寨货也有质量好的,先森说:我喜欢这个面料,肿么没有男款嘛。
入了一件白色一件芭比粉,摸起面料比较舒服,有小弹性。字母是植绒的不是那种看起黑撇的烫胶。
¥79。有七天无理由退换货。

39.jpg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收起 理由
mickey63 + 1 我也买这个了 也是79

总评分: 积分 +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3-6-3
积分
323
发表于 2013-6-8 13:03:36 |显示全部楼层
总觉得衣柜里缺一条吊代裙,我又想买条蓝色的,找了黑久。
这条相对最接近我想要的那种感觉,就是颜色稍稍比我想像中深了那么一丢丢。好在上身效果不错。
¥268。有七天无理由退换货。

40.jpg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收起 理由
mickey63 + 1 喜欢吊带裙

总评分: 积分 +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3-6-3
积分
323
发表于 2013-6-8 13:05:13 |显示全部楼层
我貌似从来灭买过连体的游泳衣,前几天突然一股疯发了想买件来试试。
选了两件,不晓得哪件上身效果好些,好在都有七天无理由退货就都买了回来。
果然,图片上看起更好看的那件上身..呕呕,好嘛是我自己身材不好,不关人家游泳衣的事。
这件一上身,显瘦、B胸顿时显大,竟然有沟了...有沟了...有沟了...有沟多么令人幸福啊~
SO马上退了另外一件。
姐以后也是有沟的人啦,哈哈哈哈~原谅我这个突然“有肉吃”的小胸忍不住的兴奋哇。
¥227.66。有七天无理由退换货。
41.jpg



已有 2 人评分积分 收起 理由
mickey63 + 1 这个地址一定要到手
周绮绮 + 1 求地址

总评分: 积分 + 2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3-6-3
积分
323
发表于 2013-6-8 13:07:10 |显示全部楼层
虽说有了连体新欢,可还是挡不住旧爱比基尼啊,更何况还是我今年大爱的橘色。
这个橘色上身很 Sex喔,不挑肤色的,肤白穿有肤白穿的美,肤黑穿又有肤黑穿的味道。
¥89。有七天无理由退换货。
42.jpg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收起 理由
mickey63 + 1 这个我有荧光绿哈哈

总评分: 积分 +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3-6-3
积分
323
发表于 2013-6-8 13:08:08 |显示全部楼层
游泳衣都出场了,肿么可能不说到防晒衣捏。
真真是眼睛都看花老才选到了。质量还可以,上半身可遮完适合在沙滩上耍太阳抵到晒的时候穿。
¥19.5。有七天无理由退换货。

43.jpg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3-6-3
积分
323
发表于 2013-6-8 13:08:41 |显示全部楼层
当时选中了两件防晒衣,想的哪件可以就留哪件,结果这件也可以就都留下了。
这件是另外一种款式,适合在沙滩上耍的时候穿在比基尼外头照像,比上面那件照出来好看得多。
¥25。有七天无理由退换货。
44.jpg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收起 理由
mickey63 + 1 亲,这个防晒衫甩个地址嘛

总评分: 积分 +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3-6-3
积分
323
发表于 2013-6-8 13:09:28 |显示全部楼层
入了条亮片短裤,因为我有好多类似下图搭配中的上衣那种风格的衣服,
相比短裙、其它风格的短裤神马滴,华丽点的短裤配起确实更好看。
¥116。有七天无理由退换货。

62.jpg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3-6-3
积分
323
发表于 2013-6-8 13:09:55 |显示全部楼层
搭配一下

63.jpg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收起 理由
mickey63 + 1 上衣,好好看。

总评分: 积分 +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3-6-3
积分
323
发表于 2013-6-8 13:11:33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天看八卦新闻的时候无意中看到柏芝穿老一条星星牛仔裤,哈我好喜欢。
某宝一搜,m哟代购要1000多。算了 我只是图个新鲜穿个样儿。
皇天不负有心人,遭我翻到条星星牛仔裤,评价还可以价格也美好就入了。
比较薄、比较软,9分裤,比较包身。穿上身效果很美。
¥79。有七天无理由退换货。PS:至少偏小2个码,我穿25买滴27刚好适合给(很包身,穿得时候很费力)。

72.jpg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3-6-3
积分
323
发表于 2013-6-8 13:12:30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其实一直都想买件质量好点的白色罩衫,因为质量如果不好的话穿上身就像块抹布似的。
之前入过几次都退了,因为面料和质量都达不到我想要的感觉和要求。
看到这件完全是个缘分,当时根本是在看别的衣服,结果这件跳到老我眼前。
30%真丝 +70%棉,面料看起光滑有亮泽感,摸起有点柔滑,我简直太喜欢了。
¥289。有七天无理由退换货。还有绿色。

73.jpg

Rank: 8Rank: 8

注册时间
2013-6-3
积分
323
发表于 2013-6-8 13:13:05 |显示全部楼层
给个卖家图感受下
74.jpg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收起 理由
mickey63 + 1 求地址

总评分: 积分 + 1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购物狂本周推荐

东北二人转视频
不去剧场就能看到最搞笑、最好看的东北二人转视频。这里有小黄飞、宋小宝、刘小光等等转星的演出段子。

查看 »

Archiver|手机版|大连购物狂 ( 辽ICP备11014584号 )

GMT+8, 2018-6-18 16:12 , Processed in 0.09262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